媽媽說我在救護車上有一點點恢復意識,她有叫我的名字,我似乎聽得到但沒有什麼其他的反應,我男友從花蓮趕回來,他說我有跟他說: 你來啦~但其實我什麼都不記得。醫生評估要做放射線治療,這也是在我生病的歷程中第一次的放療。媽說我有去做頭模定位,每次放療所需時間都很短。

我早上醒來時,可以很正常的跟來探病的同事或醫護人員對話,但隔天早上起床後,有很多的記憶都是空白零碎的,我還發現不只病發當天晚上的記憶,連放假前幾天的記憶我都忘了@@ 我就這樣看似清醒,隔天就混沌了前一天的記憶,每每想到這段時間,我自己都很難想像,原來電視上演的是真的。不過我也很慶幸,我不記得任何事,真是太好了~

主治醫師有開「癲癇藥」給我,怕我因為腦腫瘤再放電會再次引發癲癇。身體較穩定之後我就回家休養,還是有安排固定時間要去林口放療,這時候我的記憶就沒有掉失了,我還一直問媽媽說,放療會不會痛,要不要很久,我媽說: 你已經做過很多次了,不用擔心。在這段時間,我都覺得身體狀況不錯,正常吃喝睡,我也陸續透過同事和家人把之前的回憶稍微拼湊起來。

接下來就要正式回門診看醫生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Newbirt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