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完疑似肺部轉移後,我常常在想應該不會再有轉移發生了吧。一樣的我又回到工作岡位上,認真工作努力吃喝玩樂更不忘照顧自己的健康。在我小心翼翼的守護下,安然的渡過大半年。媽媽在這段期間也搬上來台北,主要是要照顧我也一起照顧妹妹和男友。在第一次癌症轉移的治療中,雖然化療副作用的痛苦很嚇人,但身邊有這些家人陪伴,讓我心底感到踏實與安心。直到某一天,我開始覺得身體不太舒服.....

2013年的好幾個月

第一次不舒服是頭有點痛,想說應該是睡不好。接下來大概兩個星期左右會痛一次,每次都是吃完普拿疼後就不痛了。痛的感覺有點難形容,但我清楚知道跟一般頭痛是有差別的,是一種腦袋裡面透出來的痛,怎麼樣按摩頭部都無法紓緩,我就在時痛時不痛的情況下繼續生活著。

2013年10月

這個時間我就很確定啦~ 2013年的國慶日連假我發生了這輩子最令人驚駭的事情,案發事件重大到我永遠都會記得哪一年哪一日!

那天除了我男友去花蓮員工旅遊外,我們一行人包括我媽、我妹和他男友回台中過國慶連假,我跟媽媽興沖沖坐公車去逛了台中新開的IKEA,因為看網路上說好像很大很不一樣@@ 但逛完後跟我們預期有落差,帶著不怎麼愉悅的心情坐公車回家。為什麼這麼無趣的內容我要寫出來呢? 因為這個國慶連假,這是唯一留在我腦海中的記憶

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下來自媽媽的記憶  本人完全不記得********************

逛完IKEA的隔天,我早上起來就說不太舒服,一整天都精神不濟疲備感很重,也沒有什麼食欲,晚餐只有喝個湯就上樓休息看電視。媽媽等大家吃完飯要去洗碗前覺得怎麼樓上都沒動靜,就走上樓看並叫著我的名字,但她只看到我一直對她傻笑,對她的叫喊好像沒反應,她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,接著我就抽蓄失去意識倒在沙發上。媽媽大喊妹妹快上樓看我狀況,也一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救護車先送我到家裡附近的醫院急救,等意識有稍微恢復後,醫生說是「癌症腦轉移」引發細胞的不正常放電~!! 媽媽急著說要轉到看診的長庚治療,所以救護車就一路把我從台中送到林口長庚。<未完待續>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wbirt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